小沈。

宇宙相赠夜月光,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《缥缈》[03]


“你不觉得他真的很像马嘉祺吗?”

  

/

(03)

  


  贺峻霖走后,助理小吴探头往里看,严影帝正对着那杯冰美式发呆,小吴一拍脑袋突然想起来,马哥可是嘱咐过她,让她看着点严浩翔别让他喝冰的。



  小吴连忙走近办公室,小心翼翼的出声提醒道:“翔哥,这冰美式咱还是别喝了吧,我再给你点杯热美还是喝点别的。”



  回过神来的严浩翔摆摆手,随手将咖啡丢进了垃圾桶。小吴刚松了口气,严浩翔下一句话瞬间让她又提心吊胆。



  “小吴,你不觉得他真的很像马嘉祺吗?”



  小吴瞳孔地震,虽然她是严浩翔的助理,但他是马嘉祺给严浩翔招的助理,给她发工资的可是马嘉祺啊。小吴颤颤巍巍的开口:“翔哥,我觉得贺先生和马哥长的...不太像吧。”



  拜托,严浩翔可千万别对贺峻霖起什么心思,小吴有一种下一秒就丢饭碗的预感。



  严浩翔认真道:“不是长相...算了和你说也白说。”严浩翔愈发兴奋的表情证实了他对贺峻霖的兴趣。



  小吴欲哭无泪,并且已经开始默默开始了失业倒计时,以马嘉祺的性格,她要是没看住严浩翔,就真的要失业了。



  手机铃声响起,打断了小吴的思绪,无意间瞄到来电名称心中又默默为自己点蜡--便宜弟弟



  外界都知道严浩翔是独生子,却不知道严浩翔有个弟弟,只差了一岁,虽然不是亲弟弟,但是却是严浩翔“捡”来,并且是他从小养到大的。而这个弟弟格外粘人,比如每天的电话骚扰。



  “hi,哥哥今天想我了吗~”



  “刘耀文,你给我正常点,有事说事。”严浩翔扶额,有些后悔让刘耀文去国外学摄影了,从国外回来就变得不正经。



  “哥,是这样我本来今天要给DC拍这期封面,结果还没拍呢这期艺人塌房了,就解约了,DC现在正找人救急呢,我这不想起你了吗~哥帮个忙吧,我可不想再加班。”



  严浩翔一开始真的没想到刘耀文这性子,20岁便能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摄影师,大大小小的奖拿了个遍,饱受赞誉。



  严浩翔这两天剧组没戏,想了想也不是什么麻烦事便随口答应了。



  电话那头的刘耀文语气瞬间变得激动:“好嘞哥,你在工作室对吧,等我来接你!”



  严浩翔正想说不用了,刘耀文这小子已经把电话挂了,只留下忙音。


/


  大家可以猜猜小刘为什么激动,咱耀文是有点哥控在身上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