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沈。

宇宙相赠夜月光,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『ALL严』《泥沙》(22)

  •  all严(浩瀚鑫空

  •   ooc预警

/

 “回忆如困兽,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。”——《情歌》

/

    (22)


  严浩翔宿醉过后头疼的不行,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却发现这里不是自己家。不过也不陌生就是了,丁程鑫家留给严浩翔的房间,严浩翔还是很熟的。


  

  但是想到马嘉祺和丁程鑫的事,他就有些无法面对自己这个哥哥,抢了他的男朋友,还住他家里,喝醉了还是他来收拾烂摊子。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想到这头更痛了,拿起手机看到已经12点了还是锤了锤脑袋,硬撑着去洗漱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听到动静,敲门道:“浩翔你醒啦,蜂蜜水泡好了在桌上,你没胃口吃饭的话我煮碗清汤面给你垫垫肚子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应了句声好后接着洗漱,收拾完到客厅便看到丁程鑫在厨房忙活的身影,思绪一下被拉回了小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每次做错事怕被打,都是偷偷溜到丁程鑫家,丁母想送他回家,怕他家里人担心。他抓着丁程鑫的衣角,唤一声阿程哥,丁程鑫便护着他。


  

  每次严浩翔跑出来基本上都没吃饭,这时候丁程鑫都会亲手给严浩翔煮面,可以说丁程鑫的厨艺这么好,严浩翔功不可没。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靠在厨房门上,看着丁程鑫忙活:“阿程哥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放下手里的筷子,回头:“怎么啦?你头还疼吗,蜂蜜水喝了没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没有回话,往前走了两步,丁程鑫没反应过来,严浩翔轻轻抱住了他。头埋在丁程鑫肩膀。长大以后严浩翔从来没有这么抱过他,小时候习以为常的举动,现在竟也成了奢求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愣了几秒,轻轻拍了拍严浩翔的背:“是不舒服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,阿程哥对我真好。”严浩翔摇摇头,松开丁程鑫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敲了下严浩翔的脑袋,笑骂道:“才发现啊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了他良久,开口:“浩翔,我其实...不想做你的哥哥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哥...”
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我说完,我也说不上来什么时候,喜欢上你的,我只知道我想对你好,哥哥这个身份陪不了你一辈子,我想一辈子对你好。阿翔”丁程鑫盯着严浩翔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耳朵已经红的不像话,好几次欲言又止却又开不了口。
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出他的纠结:“没事,我等你,你不用为难,遵从内心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 

  

/

好久不见,下章文严

评论(17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