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沈。

宇宙相赠夜月光,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《缥缈》[02]

“我妹妹是你的粉丝。”

/

 (02) 

/

   

  严浩翔直勾勾盯着贺峻霖的眼睛,想从贺峻霖脸上看到一些比较精彩的情绪,愤怒?疑惑?亦或是厌恶,无所谓,他只享受掌控情绪的快感。


  

 出乎意料的,贺峻霖不仅没有愤怒亦或是疑惑,他只是缓缓摘下了金框眼镜,抬眸:“好啊,我同意了。”



  这下轮到严浩翔诧异了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贺峻霖打断。



  “不过先声明,我啊,只做上面那个。”贺峻霖轻笑,“若是严影帝满意,今晚便可以。”



  严浩翔原本只是想敲打敲打贺峻霖,贺大娱记在圈子里谁人不知,掌握娱乐圈舆论风口,娱乐圈没有那个工作室不想讨好这位的。



  但贺峻霖却有些油盐不进。听说是只认钱的主,但底线又很明确,涉黄 /赌/毒的一概不论如何都会如实报出。



  严浩翔一开始听到贺峻霖找他,他还有些没想到,原本只是想借此试探,却不想他还是低估了贺峻霖,对方可比他手段强硬多了。也是了,没点东西怎么在这虎狼窝站住脚。



  “说笑了贺先生,这钱收下吧,至于这料爆不爆随你。”严浩翔收了敲打的心思,也觉得没了劲,马嘉祺的事现在的他不想管,也懒得管。



  贺峻霖面不改色收下支票,将u盘留在桌上:“东西给你了,你随意处置。”



  严浩翔敷衍的点点头,拿起桌上的冰美式喝了两口。贺峻霖看着他,欲言又止。他本不是多管闲事的人,但却忍不住还是开口道:“胃不好的话还是少喝冰的吧。”



  严浩翔一下被呛到了,缓了几秒:“你,怎么知道的?”



  “我妹妹,是你的粉丝,在我耳边念叨的都要起茧子了。”贺峻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的妹妹是严浩翔狂热粉丝了。还能为他一时冲动找补。



  严浩翔摸摸鼻子,放下那杯冰美式:“嗯...”



  贺峻霖转身要走,严浩翔犹豫了下还是叫住了他:“等等....要...签名吗?”



  贺峻霖愣了几秒,才反应过来,严浩翔在问要不要给她妹妹带个签个名。事已至此,这名不签也不行了。尴尬的氛围蔓延。



  贺峻霖接过严浩翔的签名照后,犹豫了几秒,从包里掏出一张名片,又在上面写了一串数字:“我的微信,如果你想好怎么处置那些料,有需要我的地方可以找我。”像是掩饰般,又加了一句,“毕竟拿钱办事。”



  严浩翔笑了,和前面的不走心的假笑不一样,这是发自内心,也印进了贺峻霖的眼里。



  “好的,贺大娱记。” 

评论(1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