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沈。

宇宙相赠夜月光,少年不惧岁月长

《缥缈》[01]

“真的不在意吗,看到这些照片?”

“照片有什么,我看过的可比这些照片精彩。”

(别被小严攻气十足的样子蒙蔽是all严哦~)

   /

 (01)

 / 

      严浩翔手中握着咖啡杯,手指无规律的敲着杯身,靠着办公椅静静的望着落地窗外的景色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贺峻霖跟着助理进来的时候严浩翔还没回过神来,助理轻唤了声“翔哥”,严浩翔才扭头对上贺峻霖直直打量的视线,不由得轻笑。


  

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严浩翔一个180的男人,却被钙圈评为“梦中情O”是有原因的。一组海边度假村白衬衫写真,在钙圈流传甚广,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钙圈天菜。而严浩翔这一笑起来整个人显得更灵动了。


  

     不过就算再好看,贺峻霖也不会忘了此行的正事--票子。众所周知,严浩翔18岁和20岁马嘉祺在一起,从最初的不被看好,到现在已经3年了。圈里人无不祝福的。新晋影帝和获奖无数的导演,十分登对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可是近一个月,贺峻霖手里陆陆续续接到许多爆料,甚至还有照片和视频,都在证实。马嘉祺出轨了,出轨对象还是个籍籍无名的小演员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虽惋惜,但钱还是要赚的,但他没有直接联系马嘉祺,说不上什么心态,他鬼使神差的联系了严浩翔的团队。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这次会面。
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坐在他在对面,面对严浩翔探究的眼神,不慌不忙的从包里掏出电脑和u盘。将u盘推向严浩翔那侧,出声道:“我就开门见山了,U盘里的内容相信你清楚,但是我疑惑的是,真的不在意吗,看到这些照片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拿过U盘,却没有在电脑上查看里面的内容,他静静的看着贺峻霖,看的贺峻霖都有些耳热,严浩翔才开口:“你觉得这能影响到我什么,照片有什么,我看过的可比这些照片精彩。”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顿了下,眼波流转,“贺大娱记有兴趣的话,我们也可以一起欣赏一下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严先生说笑了,我在意的只有这次的料,你能开什么价位,其他的我不关心。”贺峻霖对上严浩翔玩味的目光丝毫不怵。
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脸上的笑意更浓了,他从抽屉里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支票,推向贺峻霖:“我开这个数,爆料什么的无所谓,我想要 ,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